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日本福冈县立大学Je Kan教授顺利完成我校护理学院为期两个月的教学任务

日本福冈县立大学Je Kan教授顺利完成我校护理学院为期两个月的教学任务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05-11

2012228-57,日本福冈县立大学Je Kan(慈观)教授为我校护理学院2011级涉外班学生讲授《西方文化》与《心理学概述》,为2009级涉外班学生讲授部分《护理实践》,共140学时。日本福冈县立大学与我校是签约合作单位,Je Kan教授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3年为我校护理学院学生授课。他广博的知识背景、开阔的国际视野、启发式的教学方式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Je Kan教授除承担护理学院的教学任务外,还全面参与我院的其他各项工作,他热心指导我院教师的科研课题和护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Je Kan教授参加了我院413举办的“中医特色护理教育与临床实践模式研讨会”,并准备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在国际杂志上做专题报道,以促进中医特色护理的广泛传播。另外,他还参加了我院53组织的“2012年国际护士节活动”,并与护理学院师生同台表演。

Je Kan教授为期两个月的教学任务已顺利完成,他的到来有力地促进了我校与日本福冈县立大学的合作顺利进行。历经3年,Je Kan教授已与我院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表示将永远支持中医护理事业的发展,竭尽全力地帮助我们走向世界。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邬继红)

                                  护理学院

                                  201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