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就处与我院联合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校园招聘

招就处与我院联合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校园招聘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29

2011年12月2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人事科科长、护理部主任及教育处老师一行四人来到护理学院进行201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09级研究生、2008级护理本科班展开,由医院宣讲和单独面试两个环节组成。前来面试的护理学院12名本科生以专业的精神风貌、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医院的赞许,最后拟有8名学生被录用。

在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促成了护理学院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首次合作。护理学院细致的就业及面试准备工作获得医院方面的肯定,医院领导从浙江专程赶到护理学院的职业与真诚的态度也令学院师生感动。

本次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的校园招聘,拉开了京外用人单位护理岗位校园招聘的序幕。护理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一如既往地积极拓展就业途径,保持与用人单位的密切合作,更进一步做好服务与引导,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的展开。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感谢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长久以来对护理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真诚祝愿全校师生:健康平安、节日快乐!

   (撰稿人:陈凌昔         审稿人:牛慧君)

招生与就业处  护理学院

201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