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就处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北京积水潭医院校园招聘

招就处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北京积水潭医院校园招聘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6

20111215日,北京积水潭医院人事处处长,教育处处长,护理部主任等一行四人来到护理学院进行2012届毕业生招聘面试。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护理学院2008级护理涉外班、2009级护理高职班展开,共有105人报名,面试历时6小时。

本次招聘面试环节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部分,评委的提问融入了临床实践、专科基础、专业英语能力等内容的考核。更加细致、全面的面试过程,给予了学生更多的展示机会,也让用人单位从多角度考察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了面试的偶然性。基于近5个月的临床实践与感悟,学生的专业思想愈加成熟,职业目标更加明确,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与此同时,通过面试也让学生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明确了护理人才的素质要求,借此将促成学生自我能力提升的动力。 

在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一如既往地积极拓展就业途径,保持与用人单位的密切合作,为学生就业搭建良好平台,做好就业服务与引导,扎实稳步推进2012年的就业工作。

(撰稿人:陈凌昔         审稿人:牛慧君)

招生与就业处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