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招就处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北京和平里医院校园招聘

招就处与护理学院联合举办北京和平里医院校园招聘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14

2011年12月9日下午,北京和平里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人事科科长及随行工作人员来到护理学院进行了校园宣讲及面试。此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2012届本、专科毕业生,招聘过程顺利,医院反映较好。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北京和平里医院副院长就医院整体现状及发展规划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护理部主任介绍了护理岗位的现状及工作需求等;最后人事科科长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解答。宣讲结束后随即进行了面试环节,学生们通过自我介绍,在突出自我优点与特长的同时,展现了专业认知及职业态度。

随着就业工作的不断推进,护理学院仔细摸查学生就业动态,及时分析就业问题,适时调整工作思路。此次校园招聘,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就业平台,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就业机会。于此同时,希望借此招聘向学生传达成熟的就业思想,使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摆正个人位置,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把握就业机会。在我校招生与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护理学院将及时掌握就业信息,积极拓展就业机会,认真分析就业问题,继续完善就业工作,为学生服务。

(撰稿人:陈凌昔         审稿人:牛慧君)

招生与就业处

                                    护理学院

20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