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1-04-27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Ken Greenwood教授与王冰心博士于2011426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

此次Ken Greenwood教授与王冰心博士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主要向护理学院师生介绍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具体情况: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一所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的高等学府,培养了大批高能力的毕业生。该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善于创新、久负盛名的大学,具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下设有7所研究中心,9座合作研究中心,涉及诸多研究领域。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澳大利亚是第一所开设中医学的大学,该校与我国长期保持着频繁的学术和文化交流,与我校在多个领域有广泛的合作与交流。2010620,我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席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医孔子学院授牌仪式并发表讲话,该校开办的孔子学院是墨尔本第二所、澳大利亚第九所孔子学院。另外,Ken Greenwood教授还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护理学在澳大利亚的发展与前景,以及如何在澳大利亚从事护理工作等。最后,Ken Greenwood教授认真回答了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并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到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继续学习深造。此次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双方感到非常满意。

Ken Greenwood教授与王冰心博士表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希望以两校的合作为契机,加强同中国的文化和医药交流,共同为增进人民之间的友谊、解决全球健康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人、摄影:王婷婷    审稿人:邬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