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团队参加2018年护理学专业认证高峰论坛暨信息技术支持下教育教学新理念师资培训会

护理学院团队参加2018年护理学专业认证高峰论坛暨信息技术支持下教育教学新理念师资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1-20

        201811719日护理学院团队赴云南昆明参加教育部护理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18年护理学专业认证高峰论坛暨信息技术支持下教育教学新理念师资培训会。参加人有教务处专业认证办公室祖娜老师、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牛慧君副书记、李小花和邓寒羽院长助理以及各室(中心)主任。中医护理临床学系主任东直门医院护理部郭海玲主任、中医护理临床学副系主任第三附属医院唐玲主任以及中日友好医院、大学三家附属医院护理部老师也一同参加会议。会议安排了大会主题报告、专业认证专题报告及院校交流、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师资培训班等环节。主题报告专家及接受专业认证专家们就护理专业认证内涵、认证标准及认证过程进行了详细报告。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对专业认证、教学改革有了更深的理解,了解了已经通过认证院校的认证准备过程、认证过程以及认证后针对问题的整改过程。这次学习有助于我院做好2018年护理学专业认证规划及准备。

        参会人员同时接受了信息化教学技术培训,了解及初步掌握了细信息化教学技术,为将来开展护理信息化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学习期间我院教师与三家附属医院及中日友好医院老师们就临床学系建设及专业认证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教学理念、建设规划、具体举措等方面达成共识。学院与临床教学单位将携手迎接2018年护理专业认证。

 

11.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