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参加“国家级中医护理研究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研修班”培训

护理学院参加“国家级中医护理研究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研修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05

      2017121-3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中医护理教学部、基础护理教学部、研究中心主任及专任教师一行6人赴南京参加“2017国家级中医护理研究及标准化体系建设研修班”。围绕中医护理人才培养、中医护理标准化体系建设、中医护理科研及中医护理管理创新等专题进行了深入地学习。

    本次培训,各领域专家无私分享相关专题的研究成果和思考,通过与专家的沟通与交流,我院中医护理团队对中医护理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地思考和规划,未来中医护理将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重点在中医护理人才培养、中医护理内涵建设、中医护理标准化建设、中医护理临床与基础研究、中医护理经典学习等方面做好规划和建设,充分发挥学院中医护理学术引领和辐射作用,与临床建立更为紧密和深度地合作,推动中医护理学科发展、提高中医护理临床实践水平,弘扬中医护理特色。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