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BPSO最佳实践中心年度审查动员会

护理学院召开BPSO最佳实践中心年度审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为了迎接11月中旬加拿大安大略护士协会对我校最佳实践指南中心的年度审查,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于2017112日下午13:00召开BPSO最佳实践中心年度审查动员会,中心主任郝玉芳院长、护理学院老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研究中心主任周芬老师针对BPSO最佳实践中心成立以来,护理学院中心筹建工作进行汇总报告,并就其双语课程中如何运用以患者为中心学习指南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邓寒羽老师就学院各门课程中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刘红霞老师就“外科护理中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刘宇老师就“糖尿病足指南在内科护理中的应用”、苏春香老师就“BPSO最佳实践指南翻译情况”、金宁宁老师就“疼痛管理指南在健康评估课程中的应用”等项目进行详细汇报。随着,四名本科生代表对学习循证指南的学习过程、体会以及其对学生自主学习的帮助等内容进行发言,并指出目前指南应用的相关问题,如“实践中心能否制定患者指南?”“根据国情,如何实践指南”等。

    最后,郝玉芳老师做总结点评,指出:(1BPSO最佳实践中心的成立,促进了学院学科发展、以及教师自身能力提高。学院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教学模式培养护理高等教育专业人才。(2)指南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主体进行课程设置。在指南学习过程中,学生不仅了解当前最佳的实践证据,并能够通过知识内化,运用到护理实践中。(3BPSO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在这三年,学院教师和学生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相应成果,但下一步,我们需要把握机会、把握时机,进一步做好做大做强!

 

1.jpg

 

撰稿人: 张小艳 马睛雅 周芬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