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两家国际机构分中心(JBI和BPSO)审查动员会顺利召开

护理学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两家国际机构分中心(JBI和BPSO)审查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30

   为了推动我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进一步的稳定蓬勃发展,2017928日,我院郝玉芳院长,暨我院BPSO最佳护理实践分中心主任召集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开展了循证护理研究中心审查动员会。

    会上,郝玉芳院长针对我院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的成长道路指明了发展方向。我院JBI循证护理研究中心主任周芬老师,进一步阐述了我院JBI循证护理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今后将继续致力于证据的应用,将证据应用到临床实践及护理教育中,同时进行循证方法学的探讨及指南的构建。在此过程中仍要加强与临床的合作,进行临床实践方面的证据应用,与临床护理人员共同进行循证实践研究以及证据的整合和转化、临床实践方案的构建等。于此同时,针对11月份加拿大安大略BPSO最佳实践指南中心及JBI循证研究中心的专家来我院循证护理研究分中心的审查工作,郝玉芳院长指出,我院各位项目负责老师要对目前已经实施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包括我院已经完成的指南翻译工作,以及指南在课堂上及教学中的应用情况。希望借由此次审查工作,能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督促老师们进行深入思考,同时鼓励大家继续钻研。各位证据应用和指南翻译项目的负责人也一一对工作的进展程度及具体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郝院长对汇报中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修改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循证护理研究中心的老师们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进展方向及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致力于循证研究,将最佳证据不断尝试应用于课堂教学及推向临床实践的探索。通过与临床合作推进,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优化护理教育,促进教育质量的提高。

 

1.jpg

 

撰写人 周芬 马睛雅         审稿人 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