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护理学院赴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护理学院一直积极筹备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继成立临床学系后,护理学院多次与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部沟通认证事项,2017713日,应护理部邀请,郝玉芳院长、邓寒羽和李小花院长助理赴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准备的工作指导。中医护理临床学系郭海玲主任、护理部田润溪总护士长、张翠莲老师、医院的部分科室护士长及教学骨干参会。

 

11.jpg

  工作会由郭海玲主任主持,郭海玲主任表示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部高度重视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始终坚持教学与临床工作并重,一定会从护理部层面做好顶层设计、坚持以评促建、推动护理教学工作稳步发展。在筹备过程中已经进行了多层次宣传,在院、教研室、临床科室三个层面整体协调,积极地迎接认证工作。随后首先由田润溪总护士长和普外科段云姗护士长分别从护理部层面和科室层面就认证准备工作和科室临床带教工作进行了汇报。护理学院李小花院长助理解读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基地建设标准及认证重点考察内容,邓寒羽院长助理讲解如何进行临床护理教学内涵建设,并结合实例具体介绍如何进行教学设计。

  最后郝玉芳院长对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认可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凝练特色,同时发挥学系主任单位的功能带动其他学系单位的临床护理教学质量。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