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赴澳大利亚乔安娜·布里格斯中心参加循证临床实践项目

护理学院教师赴澳大利亚乔安娜·布里格斯中心参加循证临床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05

        2017年6月26日-至6月30日,护理学院教师姜婧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乔安娜·布里格斯中心(Joana Briggs Institute, JBI )参加为期5天的循证临床实践项目(Clinical Fellowship Program)。

1499228280704020146.jpg

      全球医疗保健系统面临着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这些压力正在影响医疗保健实践。JBI循证临床实践项目旨在为所有卫生行业的临床医生,护士,管理人员,决策者和质量管理者提供准备,以引导变革举措,以促进循证医疗方法的实施,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与健康状况。在该项目中,参与者将以“改善当前临床实践”为导向,运用JBI开发的“临床循证实践应用”(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Clinical Evidence System,PACES)对当前临床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循证指南进行全面的评估,并制定改变的实践策略,将循证指南更好的运用于指导临床实践。

1499228331383065785.jpg

      我院姜婧老师的“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卒中患者吞咽困难的识别与管理——最佳实践应用项目”(Nursing management of dysphagia in post stroke patients admitted to the Beijing Dongzhimen hospital: a best practice implementation project.)在JBI循证临床实践项目中进行了汇报,并通过与JBI项目导师的讨论制定了循证指南的应用策略,并将在未来6个月内,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进行临床实践合作。通过参加本项目,有效的推进了护理学院循证护理研究工作。

     我们开展的循证据应用项目通过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指导,接受JBI系统管理,最终研究报告得到全球同行评价和监督,以保证我院循证项目开展的科学性、规范性。

 

1499228790900041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