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6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6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511日上午,由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张翠娣副院长带队、研究生院、模拟医院及护理学院教师代表一行6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良乡校区,我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及办公室老师热情接待。

     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包括交流和参观两部分。首先由我校护理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小花老师向大家介绍我校护理学院的学院概况、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及社会服务几个方面的特色工作及工作成效。听完后上中医表示我校护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果突出,尤其是在循证护理建设、人才引进方面成效显著,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中医护理短期培训及本科教育中医护理课程设置特色鲜明。随后就上中医此次调研关注的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学生的培养和管理、本科教育专业课程放权非本院专任教师授课的利弊、护理新生专业思想稳定性建设等问题介绍我校护理学院的做法及经验。

     最后,在我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上中医一行参观了护理实验中心,对实验中心的设计理念、环境设施、功能布局等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有机会还要再来调研学习。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