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东直门医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护理学院赴东直门医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5-04

      201753日,护理学院牛慧君副书记、邓寒羽老师、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老师赴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就专业认证准备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专题讨论,重点就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展、中医护理临床学系副主任委员单位的遴选、临床教师聘任考核工作、临床教学规范化培训及中医护理临床学系教学工作会的筹备进行讨论,中医护理临床学系郭海玲主任、东直门医院护理部田润溪总护士长及医院的部分护理骨干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讨论会由学院党总支牛慧君副书记主持,郭海玲主任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展及中医护理临床学系工作规划。随后邓寒羽老师结合护理学专业类国家教育质量标准及各临床教学单位教学岗位申报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医护理临床学系副主任单位及临床教师的遴选标准以及学院对临床教师的整体需求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分别通报了对临床教师专业方向及数量的需求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对中医护理临床学系临床教师聘任进行了资格复审、讨论通过了第一次临床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方案。最后,与会人员就临床学系教学工作会、不断推进临床学系的建设及专业认证及审核性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护理学院于20173月正式启动护理学临床学系建设工作,临床学系的建设工作对推进专业认证及审核性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504152147.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牛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