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3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3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27

        425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书记李春、实验中心主任吴小婉及办公室副主任陈思一行3人到访我校护理学院良乡校区,我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及办公室和实验中心老师参与接待。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学习,根据到访目的,接待分为两部分:座谈和参观。首先由我校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介绍我校护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学生工作等,邓寒羽老师介绍我校护理学专业本专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等情况,随后就广中医重点关注的护理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包括护理人文课程和中医类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内容、学时、授课团队等详细解答,就对方在实际工作中难以推进和落实的护理专任教师下临床机制、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管理等介绍我校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我校护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循证护理研究等独具特色的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广中医一行参观了我校良乡校区护理实验中心,对实验中心的整体设计、功能布局、文化环境等均给予高度评价,她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均学习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牛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