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学员课程

护理学院教师参加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学员课程

发布日期:2017-04-17

       2017415号、16号,护理学院接受了两期美国心脏协会基础生命支持(BASIC LIFE SUPPORTBLS)学员课程,该课程由嘉高喜和公司组织,在望京校区护理学院四层示教室举办。护理学院共计22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该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成人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儿童、婴儿心肺复苏三大部分,课程采用小班教学、多次实践、情景训练的教学方法,该课程获得全球认证,学员通过理论及实践考核后即可获得全球通用的急救资格证书。我院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反复实践练习操作,收获丰富。教师们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不仅学习到了最新的基础生命支持的相关理论、实践知识,还切身体会到全新的实践教学方法,对今后的教学有一定的启发。

     美国心脏协会(AHA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是于1924年创立的一个从事复苏理论研究、培训和教育的权威机构,是国际学术影响力较大、历史悠久的心血管学术团体,目的是降低心血管疾病的致残率和死亡率。多年来,AHA开发和提供了许多高质量、高效率的心肺复苏和心血管急救培训课程,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培训计划,以提高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存率。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邓寒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