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英国伦敦金士顿大学中国项目发展总监来访护理学院

英国伦敦金士顿大学中国项目发展总监来访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16

    2017年4月14日上午,英国伦敦金士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中国项目发展总监David Knull副教授一行二人到访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和郭辉书记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首先双方就其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对外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未来两院校合作的可能性与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交流。郭辉书记陪同David Knull副教授参观了良乡校区护理实验中心。David Knull副教授对实验中心建设特色及中医护理特色实训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双方认为今后可以在循证护理指南和证据的标准制定、学生海外实习、教师交流及外专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英国伦敦金斯顿大学首创于1899年,是一所多元化的大学,现有全球154个国家的学生。2017卫报英国大学排名(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7)中,护理及助产专业排名第10位。该学校在循证医学和急救专业方面具有一定特色,与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很多教育人才项目提供帮助。与国内多家高校,如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有着合作关系。

 

initpintu_副本.jpg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