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职业素质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RNAO BPSO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工作汇报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RNAO BPSO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6-07-01

     

11.jpg201663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RNAO BPSO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工作汇报暨升级版优质护理研讨会在东直门医院朝阳苑举行。北京中医药东直门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北京房山区中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代表约30人出席了会议。

     郭海玲主任报告了自2015年以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BPSO循证护理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工作成果,讨论了循证护理临床应用对护理工作的推动作用、升级版优质护理等议题,并对建立BPSO循证护理最佳实践指南应用合作做了展望。与会医院代表一致认为循证护理最佳实践指南的应用对推动临床护理工作、护理科研、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作用巨大,能够更好满足患者护理需求,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希望以后加入东直门医院联盟组织,逐步推广循证护理证据的临床应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做了会议发言,提出学术与临床需紧密结合,促进BPSO循证护理最佳实践指南的临床应用,使学术成果更好的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医院和患者服务。郝院长表达了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BPSO循证护理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工作成果的祝贺,希望建立长期双赢合作的良性循环模式,并对下一步合作项目“脑卒中吞咽困难识别与管理循证实践的持续性应用及推广”、“以患者为中心的指南应用”等做了规划和工作布置。

    本次参会,护理学院对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RNAO BPSO最佳实践指南应用中心工作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加强了合作意识,深化了合作模式,这对于我院今后将临床实践指南应用于临床实践重要意义,有利于推进我校最佳实践指南研究中心和服务中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