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职业素质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举行实习专题讲座—“临床实习你准备好了吗”

护理学院举行实习专题讲座—“临床实习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4-07-06

 

 

 

201474日,护理学院邀请东直门医院骨科中心的田润溪老师为即将下临床实习的2011级护理本科班、2011级护理涉外班及2012级护理高职班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临床实习你准备好了吗”。

 

 

 

田润溪是护理学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在北京医院骨科工作6年,2014年初调入东直门医院骨科。期间,田润溪回护理学院攻读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并于20137月获得硕士学位,她的工作经历和学习精神都是非常值得跟同学们交流和分享的。本次讲座,田老师从最基本的科室环境开始介绍,然后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说明临床实习的目的、准备工作,如何快速熟悉临床工作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田老师以“少说,多做,做好知识储备”作为总结,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实习的机会,这是学习临床知识和技能的最佳时期,也是争取就业的最好时机。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岳树锦

 

 

 

 

 

 

 

 

 

 

 

                                           护理学院

 

 

 

                                          201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