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职业素质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沿先辈足迹,树青年理想”第九期团课第一讲主题讲座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沿先辈足迹,树青年理想”第九期团课第一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23

    2017年10月19日,护理学院分团委 “沿先辈足迹,树青年理想”第九期主题团课于良乡校区举行。出席本次团课的有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孙雪敏老师、主讲姜萌老师。护理学院2017级近10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

    团课开始由分团委书记孙雪敏老师致辞。她指出,团课是护理学院团学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学院培养学生干部的平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珍惜参加团课的机会,将知识学以致用,在之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团课第一讲由北京生涯互联创始人、全球职业规划师姜萌老师带来《如何打造“九段”执行文化与结果思维》主题讲座。过程中,姜萌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通过真实情景带入,给干部们思维启迪;通过有趣现场问答与同学亲密互动,恰到好处的向学生干部剖析了何为执行力和结果思维。姜老师指出,一个成功的团队要靠出色的执行力作为保证,提高执行力是团队走向优秀的必然要求,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也没有发展力。执行力的核心是结果导向,结果导向思维是提高执行力的关键,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

    本场讲座氛围轻松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讲座内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骨干的工作执行力,在工作中注重结果导向思维,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成效。团课第一讲的成功举办为本期团课后续课程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拼图.jpg

 

(撰稿人:刘恒妤  审稿人:孙雪敏  摄影:米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