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综合素质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良乡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良乡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2

    6月1日下午,随着2015级护理本科班最后一批学生顺利搬进新宿舍,护理学院良乡校区290余名学生历时3天的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搬迁工作,为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宿舍调整,合理筹划,精心部署。学院于5月18日召开良乡校区班主任工作会,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对各班主任进行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动员,并对学生即将入住的公寓楼进行实地考察。学院制定了《护理学院良乡校区学生宿舍搬迁方案》,确保了学生搬迁工作责任明晰、联动有序、保障有效,为学生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各班主任组织召开了班会进行搬迁动员,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征求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并及时反馈。同时,班主任和辅导员多次进宿舍做好搬家前、后的思想引导和关怀慰问工作,号召班级内互帮互助,统一行动,并做好重点人重点关注与帮扶。

    搬迁当天,各班合理安排车辆使用,有序规划搬迁时间,保证搬迁工作安全规范地进行。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搬迁,并及时协调解决临时出现的各类问题;后勤处、良乡综合办和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加班加点,保证了新宿舍生活设施及时安装到位。学生按照要求,早早收拾好行李、妥善保管好电脑等贵重物品,行李包裹有序上下车。整个学院上下齐心、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平安、有序、高校地完成了良乡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搬迁工作结束后,应学生的建议,学院为每位同学发放了活性炭,让同学们能更加安心的入住新宿舍。良乡综合办傅骞主任、护理学院牛慧君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新宿舍走访,及时了解学生新宿舍入住情况,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606170155_副本.jpg

(撰稿人:孙雪敏  审稿人:牛慧君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