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综合素质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班级建设成果展示会

护理学院举办班级建设成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5-03-19

  2014年11月4日,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建设成果展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慧君,学办龚腾飞、詹来明,教办李小花、周英霞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观摩了12级及13级7个班的精彩展示。

  各展示班级分别从班级团队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级思想政治教育、学风与学习、心理、宿舍文艺与体育以及实践活动等方面分享了过去一学年的班级建设成果。完善的班级制度、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优异的学习成绩、硕果累累的奖项证书、精彩纷呈的班级宿舍活动、温馨的师生同窗情谊,各班从多个方面展示出一个优秀班集体的魅力,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感受到班级大家庭的团结、向上和温馨。

  此次班级建设成果展示会的举办不仅是对各班风采的展示以及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为各班相互学习,沟通借鉴搭建了平台,为学院在下一学年的班级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 龚腾飞  审稿人:牛慧君)

  护理学院

  2014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