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体育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体育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3-08

   体育部于2016年3月5日与7日中午十二点在良乡校区体育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护理学院4个班的学生积极踊跃。体育部干事们担当裁判,摄影等工作。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体育项目,分两天举行。其中,5号的项目是撕名牌,7号的项目为巧接弹球与三人两足。在撕名牌活动中,14位参加比赛的同学,两两一组分成了7组,经过精彩的十几个回合,高职护理2班的刘思楠和杨志一组成功获得了第一名。在7号德跳长绳比赛中,4个班每班派出了8名选手,分四块场地进行角逐,最终护理本科班在三分钟之内成功数最多,获得了胜利。同天举行的三人两足活动,参加人数较少,一共只有8名选手参赛,吴迪、王玉组合很轻松的拿得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给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身体、交流情感的机会。同学们也显然领悟到了运动精神的内涵。从比赛开始,在各个项目中,同学们都在互相鼓励,并且从不计较输赢。加油声,声声不绝于耳。同学们充分理解了趣味运动会的宗旨。输赢不重要,开心和健康最重要。所以本次运动会在同学之间,得到了广泛好评,为本院的精彩活动添上了新的一笔。

(撰稿人:黄天泽 审稿人:詹来明 摄影:赵奇)

  

  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