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女生嘉年华之趣味运动会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女生嘉年华之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7

         201637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操场举办女生嘉年华之趣味运动会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66.268.258.103宿舍以及王雪然等其他人员。

    为丰富护理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活动共分四个游戏:分别是007,一反常态,占领阵地,和撕名牌。最后,266宿舍获得了占领阵地的第一,武京宁同学获得一反常态一等奖,王菲同学获得007的最终胜利,撕名牌的获胜队伍是由护本班组成的战队。

       一方   面它非常适合各同学联合开展活动,增   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亲密感,从中学会团队协作。另一方面它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对于埋头学习或者游戏的大学生来说更具吸引力。它的竞技性、趣味性及观赏性带给同学们另一种新奇,容易使整个活动形成兴奋、热烈、互动的气氛,某些能力进一步的锻炼。

(撰稿人:刘笛 审稿人:詹来明  摄影:刘笛)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