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挑战无处不在,舞台由我做主”主持人大赛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挑战无处不在,舞台由我做主”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5-03-19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

  “挑战无处不在,舞台由我做主”主持人大赛

  2014年4月9日晚上,我校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校区20教成功举办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挑战无处不在,舞台由我做主”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参与人员有: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吴凡、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高凯悦、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席文杰。参赛评委: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王艳芳、护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陈欣、护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谭哲煜。参赛选手:开丽比努尔、刘鑫、席文杰、唐云越、李思楠、王志颖。

  比赛于晚上8点开始,第一个环节为选手自我介绍,每位选手上前以各种形式进行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普通话测试,选手以抽签的形式抽取一篇诗歌进行朗诵,第三个环节才艺展示;第四环节即兴表演,选手通过抽签形式抽到任意一场景进行表演;第五个环节为选手观看主持视频进行模仿主持,如新闻联播、快乐大本营等等。本次活动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选拔优秀主持人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

  本次活动起到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的作用。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风采;拓展大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我院学生口头表达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培养当代大学生交际能力和组织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活。搭建平台,展示我院学生风采比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后期效果良好。

  (护理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吴凡 审稿人: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