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hear me roar才艺大赛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hear me roar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5-03-19

 

  2014年4月3日晚上6:30在9教举办了hear me roar才艺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丛雪,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杜雨薇及周佳明,上届文艺部部长王体丹,本届文艺部部长隗佳珺。

  这次活动表演形式主要以唱歌为主,也有同学展示了自己的软陶才艺,让整场晚会有了第一个小高潮,节目中的游戏环节设置的非常成功,观众参与度很高,带出了挽回的第二个高潮。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的成功之处在于贴近学生,大家需要一个宣泄感情展示自己的舞台,也需要一个青春激情的氛围,恰好这正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虽然这次的节目质量较高,但是报名人数可以更理想。礼物更丰厚的话,报名人数会更多,我们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加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