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研究生“向祖国告白”活动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研究生“向祖国告白”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开学伊始,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向祖国告白”爱国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两部分:

  一是录制歌曲《国家》手语视频,向祖国告白。在班主任晏利姣、秦晓倩老师和班长的带领下,全体新生通过看手语视频,学手语动作,积极学唱歌曲,排练队形,经过了几天的练习,于2019年9月6日下午在护理学院门前广场顺利地完成了视频的录制,并且在视频的最后,全体研究生集体喊出:祖国,我爱你!

  二是举办爱国主题的诗歌书法比赛。全班同学通过书写歌颂祖国诗歌的形式表达了爱国之情,并将自己书写的照片发到班级群里,由同学们投票选出自己欣赏喜欢的作品

  2019级的每位研究生都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不论是从大家慷慨激昂的歌声、优美的动作中,还是秀气的书法文字中,都能感受到大家对祖国的那一份深深的热爱与感激之情。此次活动,更是激发了研究生们作为青年学子、时代的栋梁,勤奋学习、努力奋进、乐于奉献的精神,从而形成强大的精神动力,投身到护理健康事业的发展,投身到建设美丽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去。

  (审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张傲 晏利姣   审稿人:李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