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15级护理本科班举办“我与北中医这三年”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15级护理本科班举办“我与北中医这三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15级护理本科班举办

  “我与北中医这三年活动

  2018年3月50日,2015级护理本科班开展了“我与北中医这三年”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参与方式有多种选择视频、文章、诗歌等均可。只要能够表达同学与北中医之间的情感的投稿,都可获得参赛资格。

  活动发出尽管同学们的课业紧张但还是有很多同学踊跃报名同学们接二连三地开始参与其中同时作品的评选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难题。由于本次活动题材方式不限,因此,投稿也是多种多样。照片集的优势在于集视觉和听觉于一体的视听盛宴。文字与图片结合的形式不仅看到了我与北中医定格的精彩瞬间,还有文字所特有的情感的韵味。最后经过多方筛查审核最终选拔出三名优胜者,并给予奖励。

  本次活动最终圆满落下帷幕。几百个日夜的情感浓缩在了短短的文字和图片中,饱含北中医莘莘学子对学校的未来的期待和曾经相处的回忆愿未来的日子因北中医而美好,学校也能因我们而骄傲。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15级护理本科班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