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二本2班举办识骨大赛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二本2班举办识骨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本次识骨大赛由2017级护理二本2班承办,在2017年11月30日晚20:30于教学楼255教室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针灸推拿专业和护理学专业的大一同学。

  解剖学是医学生必修的一门课程,其中骨学作为正常人体学课程的第一章,也是尤为重要。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是进一步强化解剖学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引起同学们对于骨学知识的关注。

  活动正式开始时,选手们按照游戏规则积极抢答,在PPT中图片出现的一刹那,由反应最快的一名同学做答,答对得分。整个活动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将解剖学知识运用其中,从他们的熟练程度中就深深的见证了他们的骨学功底。负责人员也是用暖心的微笑对待每一位来参赛的选手。活动结束后,我们也与选手们进行了沟通,选手们对于我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并对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识骨大赛”项目化活动顺利进行,反响良好,选手们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提升了骨学的专业化水平,为日后继续学习新的解剖学知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我们,也从活动中发现了日后开展活动的可提升空间,在付出中感受到了过程的喜悦。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二本二班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