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5护理学(对外交流方向)班举办“油”你出“彩”,画出人生活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5护理学(对外交流方向)班举办“油”你出“彩”,画出人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6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5护理学(对外交流方向)班举办“油”你出“彩”,画出人生活动

  2017年5月1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5护理学(对外交流方向)班于良乡校区综合楼举办“油”你出“彩”,画出人生活动, 2015护理学(对外交流方向)班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活动旨在通过团体协助完成“数字油画”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使其能够勇于表达自我、抒发情绪和传递关爱。

  活动与5月4日进行宣传,将本次活动的目的告知同学,经协商后于5月5日购买所需物品。5月16日上午9时30分正式进行,负责人组织现场秩序,负责人首先对活动的目的再次进行简单陈述,后各团队派出代表发言,内容为作画过程中的感受与体会,参与者认真聆听并做出回应,其次对活动表述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上午10时30分,活动结束,参与者退场。负责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将活动的优缺点进行总结,并为其他班委提供借鉴。

  本次活动通过团体协助完成数字油画的方式进行,为紧张的学习氛围增添了些许轻松愉悦的成分,使同学们享受完成作品的过程并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完成的数字油画可摆放在宿舍,时刻敲响警钟并长久树立良好心态,为同学们心理健康状态的保持起到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