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本科班举办护理实际操作技巧交流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本科班举办护理实际操作技巧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17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本科班举办护理实际操作技巧交流会活动

  2017年10月17日,在护理楼三层,下午一点三十分,2015级护理本科班全体同学进行由学习委员组织的护理实际操作技巧交流会,活动结束进行反思与总结。201年10月23日,学习委员将利用课间时间,将总结告诉大家,让大家明白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将大家在实际操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不能解决的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进行交流并解决;二是提高大家学习效率,有了好的技巧,才能更好的学习。在大二,我们刚刚接触护理并进行实际操作。在这个时候,大家有很多不懂的问题,学习好一点的同学可以将自己学习技巧说出来并进行操作,为大家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解决了这些不懂的问题,更是为了提高同学们以后的操作上的学习效率。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十分积极主动的发言并进行操作。整个活动一共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学习技巧,也对此次交流会的结果也十分满意。在活动最后,老师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表扬了此次活动大家的表现,对大家大二操作考核中表现出来的问题进行讲解,也对大家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冀。

  这次活动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首先是提高了大家对操作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效率,使大家更愿意去主动学习。其次也是使得班级更加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