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班级风采» 2014级护理涉外举办《百家争鸣》心里文化活动

2014级护理涉外举办《百家争鸣》心里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9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4级护理(对外交流方向)班举办《百家争鸣》心理文化活动

  2016年5月9日于25教举办该活动。该活动参与者为14护理涉外的全体同学。活动主办方为14护理涉外班委。

  本活动采取自由辩论的方式,就给出的一些同学们最关心的话题进行辩论和讨论,引发同学们对生活中细节的深度思考,同时思想的碰撞可以汲取双方的经验,促进共同成长。

  全班同学按宿舍分为9队辩论队,抽签分为四组进行辩论,轮空的队和男生进行一场友谊赛。每组再抽签决定辩论方面和正反辩方,具体辩论话题由两队协商选取,每组辩论后由裁判评定正方或反方胜出,最后主持人按奖品制度颁发奖品,总结活动内容,结束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两名同学请假,全部到场,每位同学几乎都做了发言,有些同学的发言很有深度,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对热门话题的讨论,引起了我们作为大学生对社会问题的关心,对成长感悟的反省,让我们对自身的认识有所提高。辩论现场气氛热烈,辩论激烈处振奋人心,同学们反馈,通过这次活动,都有不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