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护理学院篮球社简介

护理学院篮球社简介

发布日期:2017-06-30

护理学院篮球社简介

 护理学院篮球社是学生主导的社团之一,深受同学们喜爱。篮球社是一个业余性质的学生组织,成立之初,我们制定了以学生管理为主的管理理念。我们的宗旨是:使更多同学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热爱篮球运动。社团通过学生互相竞选和自主推荐,选出公认的社长、副社长等负责人。负责人的职责是进行以学生为主的社团管理模式,组织管理社团的各种活动,建立和完善社团自我管理与发展的运营机制,建立社团评审制度,为社团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和保证。

    在近几年,我们举办了各种特色的篮球活动,更多的倡导男女生的合作共赢,我们认为篮球不仅仅是男生的活动,女生同样可以参与其中。随着学校每年举办的迎新杯和凌云杯,我们也在学院里组建了男女生篮球队,篮球队之间互帮互助,男生帮女生提升篮球技术,了解战术规则。在比赛和活动中,享受篮球带给我们的无穷欢乐。同时使护理学院不同班级、不同年级之间 的同学通过篮球相互沟通,增 进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