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2017-2018年分团委工作联系表

2017-2018年分团委工作联系表

发布日期:2017-10-20
分团委工作联系表
事务名称 负责部门 主要联系人(部长) 其他联系人(委员) 备注
各级组织协调,工作布置分配。 副书记 兰馨慧(15涉外)   1.各部门主要联系人为第一联系人,即为各部门部长。部长负责本部门的工作具体分配。         2.各部门负责的工作须在每周的例会上与其他部门进行互通。
日常事务通知,协调各部门工作,青年之声平台维护,青年志愿者注册,联系各社团。 秘书长 韩璐阳(16涉外1)
学生会、各班级、社团项目化收集及审核、成果总结及报销工作;优秀班集体答辩工作;优团优干评选工作;分团委评优工作;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心理文化月。 办公室 徐铭遥(16涉外1) 刘恒妤(17一本1)
高长瑞(17二本1)
团关系转入转出;推优入党工作;收集团费工作;综合量化加分统计工作;团员信息统计;月报。 组织部 郭聪慧(16涉外1) 焦萌(17二本2)
米思奇(17二本1)
团课;科研社团;新生班徽班服设计大赛;社会实践加分认证工作;暑期社会实践。 策划部 刘海晴(16护本) 石庆刚(17一本1)
陈情(17一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