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 主题创作活动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 主题创作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

主题创作活动通知

活动背景:

    按照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开展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在我校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决定在全院学生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9日

活动要求:

    1.征集原则。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创意作品要求内涵丰富,创意新颖,色彩明快,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强的作品。

    2.作品数量。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至少征集1件作品,其他班级自愿参加。

    3.作品类别。微电影、平面设计作品、原创歌曲、摄影作品、手工创意作品等。

    4.作品要求

    ①摄影作品:要求彩色设计,构图规则,寓意贴切,图案清晰流畅,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大小不小于2M。

    ②微电影类、延时摄影作品:为AVI/MP4/MOV/MPEG格式,时长3-8分钟,画面比例16:9,分辨率1920x1080,码流5Mbps以上。要求画面稳定、流畅、色彩正常。

    ③平面设计类作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作品以纪实为主,场景人物必须真实。

    ④歌曲类作品:以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思想。根据改编唱词或自编自创,以实际生活为蓝本。

    ⑤手工创意类作品:学生自己设计,自己动手制作的作品,作品可以是环保类、废物利用、陶器、手绘作品等,作品凸显大学生青春活力,无限创意,同时能很好的将体现核心价值观的元素融入其中。

    ⑥作品请勿添加任何水印。

    ⑦每件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200字以内,必须包括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点,说明请用word文件,必须与作品标题相同)。

 

投稿地址:hlxyxb@163.com ;和良乡校区护理楼221

投稿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或办公室,文件命名方式班级主题创作作品文件夹内作品命名姓名—作品名称”

(投稿请于12月9日17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或直接交送至办公室)

联系电话:52908841 老师

 

 

护理学院学办

2017年11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