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年开展“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年开展“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02

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7年开展“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活动的通知

护理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

  经护理学院分团委讨论,发起2017年“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活动。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各班集体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促进各班集体建立班级文化和树立班级形象,帮助同学们相互熟悉和建立友谊。请各班班委按照统一要求,认真做好“班徽班服设计大赛”活动的准备工作,调动好班级成员的参与积极性,并配合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如下:

  • 参赛对象

护理学院2017级全体班级。

  • 作品形式及要求
  1. 班徽、班服图样:一律以照片形式发送至邮箱1959339120@qq.com(注意标明班级作者);
  2. 每份作品附其象征,寓意的文字说明;
  3. 作品为原创,不可抄袭。
  • 参赛流程

1.前期:班级进行组队评比,班级内评选出两件优秀作品进行学院评比。

2.学院评比:进行公示三天,可以进行拉票。得票最多的作品获胜。

3.奖品发放:为各获奖班级制作班徽或班服。

  • 方式

             班上交作品及附件至1959339120@qq.com,时间截止10月30日晚8点。

  • 评选公布

另行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