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15年奥地利“亚洲-奥地利-欧洲交流夏令营”招募通知

2015年奥地利“亚洲-奥地利-欧洲交流夏令营”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9

      “中国—奥地利夏令营”是由奥地利欧亚太地区大学联盟组织于2002年发起,其目的是让中国学生进一步了解欧洲、奥地利文化和经济。参加该项目的学校有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西北农林大学等十几所大学的学生。我校作为该组织成员,于2006年开始组织学生参加。由于有更多亚洲及欧洲国家的学生参加此项目,因此,2015年该项目更名为“亚洲-奥地利-欧洲交流夏令营”,该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

  

  项目时间:2015年7月12日-8月9日(29天)

  项目内容:学生将访问萨尔茨堡,维也纳,布鲁塞尔和巴黎,德国的柏林和海德堡为今年新开辟的访问地。该夏令营开设了关于欧洲、奥地利文化、政治、经济的英文讲座。除此之外,主办单位还将组织学生游览卢森堡、阿姆斯特丹等其它城市。(详见附件1. 项目说明)

  英语要求:有一定英语听说读写交流能力。

  参加学生:我校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项目费用: 国际机票:约10000元

  活动项目费用(讲座费、住宿、当地旅游交通费及保险费)2500欧元(专门针对学生,费用相对较低)

  伙食费: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

  报名要求:需同时提交如下纸质与电子文件:

  英文填写的报名表

  ‚中文填写的《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ƒ name list

  

  学院负责人:孙瑾    联系方式:13810379343

  邮箱: 7632813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