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护理学院开展2014年团课的通知

关于护理学院开展2014年团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19

  各团支部:

  随着护理学院学生组织的不断完善,学生组织建构的不断健全。护理学院学生工作逐渐形成项目化,系统化,品牌化的特点,成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最主要的方式。职能作用上,团总支发挥自身的导向作用,积极从各个方面去帮助各学生组织认识团的本质,引领学生活动,引导学生干部工作。为更加切合学生实际需求,我院团总支进行了多次团学干部调研,在大量调研的结论基础上,在吸收各种科学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的经验上,总结出了适合我院团学干部的培养模式。在课程设置上增加了符合学生兴趣的内容,并顺利完成了护理学院前五期团课培训。通过以往的团课培训,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取得的巨大进步和优异成绩,也增强了沟通能力和集体意识。在感受往日的成绩同时,护理学院也迎来了第六期团课培训。希望本期团课的启动,可以切实的满足学生需求。希望团课活动的开展,能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我院广大团员素质的提高做出贡献。能多方面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全方位推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并促进我院的团员教育工作不断探索发展,最后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团员青年的成才计划。请各级团支部及各学生组织按照统一要求,认真做好护理学院第六期团课开展准备工作,并配合团课顺利开展。

  一、学员要求

  1.团总支13、14级部长、干事。

  2.学生会积极发展的13、14级部长、干事,名额15人。

  3.12、13级、14级各班班委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4年10月23日——2014年10月25日

  2.报名程序:请各团支部、各班需参加的学生干部自行填写《护理学院2014年团课学员报名表》,并由团支书、组织负责人填写本组织(支部)《团课学员报名汇总表》。(请在团总支公邮huli-tzz@163.com,密码abc456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及汇总表请在10月25日晚8:00前以班级命名后发至护理学院团总支公邮。

  说明:

  1.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不在班内重复报名。

  2.电子版不用交照片。

  三、团课学员纪律(详见学员纪律)

  请各团学组织高度重视2014年护理学院团课工作,如有问题,请与团总支团课负责人刘可欣联系,电话:13717759356

  附件1:《2014年护理学院团课学员纪律》

  附件2:《护理学院2014年团课学员报名表》

  附件3:《团课学员报名汇总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团总支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