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中医护理学院AHA急救技能培训班长期招生

北中医护理学院AHA急救技能培训班长期招生

发布日期:2021-05-31

   

    

  据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发布的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 显示,中国每年死于心脏性猝死(SCD)的人数估计为54.4万人,猝死的原因多数是突发心脏病导致的心搏骤停。对于心脏骤停者的抢救,最重要的便是“黄金四分钟”。近年来我国提倡全民普及急救常识,北京市在人员密集场加大AED覆盖力度,2022年底,北京市所有轨道交通车站将实现AED设备全覆盖,逐步让公众敢用、会用AED。

    

    

    

  为了普及社会大众急救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医学院校师生基础生命支持的知识及能力,熟练掌握心肺复苏(CPR)操作、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和解除窒息等急救技能。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AHA培训中心将举办“基础生命支持(BLS)”和 “拯救心脏(HS)社会大众培训班”培训班,并常年招生。 

    

    

    

    ·培训内容

    

    

    

    ·课程特色

    · 教材采用美国心脏协会原版汉化教材

    · 美国心脏协会认证导师、主任导师授课 

    · 授课完全遵循美国心脏协会规范教学方法

    · 多情景实践训练

    · 体验式学习(逼真模拟道具进行训练)

    · 小班授课(每4-6名学员配备一名导师)

    

    

    

    ·培训对象

    ·培训信息

    培训时间:课程自6月5日起,每周六,择时开班,

    BLS/HS课程上课时间均为一天,培训约6-8小时。

    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护理学院113教室。

    报名方式:复制下方链接获取报名表。

    

    

    

    https://pan.baidu.com/s/10IHAEUaByeikj3E3QnS0aw至百度网盘下载报名表,提取码:bucm,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hlxysyzx@163.com

    文件命名为【BLS/HS +课程时间+姓名】例:BLS+6月5日+姓名

    https://pan.baidu.com/s/10IHAEUaByeikj3E3QnS0aw提取码:bucm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到我们

    温老师:13621093819

    崔老师:15210494559

    ·授予证书:

  完成课程并通过技能及笔试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相应的美国心脏协会(AHA)认证的Heartsaver First Aid CPR AED 急救证书(HS)或 BLS Provider证书。

  持有此证书的人员代表其心脏急救技能已获得国际最权威机构的认可。此证书国际认证,全球通用,高科技防伪;有效期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