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优质助产、科学助产培训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优质助产、科学助产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6

  

  助产士和妇产科护士是妇女妊娠、分娩、产褥的主要照顾者,需要具备基于科学证据和良好效果的医学、护理和助产知识与技能,较高水平的团队合作能力及人文关怀能力,从而给产妇提供连续性照顾的专业优质服务。

  为了解新的、优质的、科学的妇产科护理知识与理论,探索中、西医妇产科护理服务的发展,更加专注于专业的拓展和国内外领先技术的交流,我院将于2018年12月8日举办培训与交流活动。本次培训、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内外资深产科、中医专家,与您共同探讨当前国内外最新的助产模式,中西医及循证医学在妇产领域的运用,以促进科学助产及优质助产。

  届时欢迎各医院妇产科护士、助产士,或对中医、助产感兴趣的护士、教师、学生等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交流活动。

  【培训安排】2018年12月8日7:30~8:30报道;2018年12月8日8:40~16:40(学术培训、情景模拟)

  【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培训内容及讲授教师】

  授课时间

  授课教师

  授课内容

  8:30-8:40

  郝玉芳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致辞

  8:40-9:30

  付惠

  澳大利亚Frankston医院

  caseload-个性化的助产模式

  9:30-10:10

  姜梅

  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妇产医院

  助产士培养模式探讨

  10:10-10:50

  徐杨

  中日友好医院

  循证在产科护理中的应用

  10:50-11:00

  休息

  11:00-11:40

  王静芳

  北京中医药大学房山医院

  中医在产科中的应用

  11:40-12:20

  陈宏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产后乳腺护理

  13:40-16:40

  授课人与学员共同参与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产后出血模拟教学案例分享

  中西医结合护理体验

  产科中医护理技术体验

  【报名方式】欢迎各位妇产科护理同仁参与,参加培训请提前报名。

  拟参会人员请于汇款后完整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于12月3日以前,以电子邮件将回执(包含发票开具信息,内容见附件)反馈至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请给予支持和配合,准确进行填写。

  联系人:邓老师(17710379856); 杨老师18885663380)

  邮箱: HeartYHH@163.com

  【缴费方式】

  收费标准:A:600元/人  B:400元/ (全日制在读学生),费用仅包含讲座及培训费(交通费、食宿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由于财务规定所限,本次培训只接受提前汇款交纳培训费。缴费后统一开具发票。请于12月3日前通过银行、手机银行、支付宝等方式将培训费汇入指定账户。

  账户信息

  户名:北京中医药大学;

  开户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

  汇款备注:姓名及助产培训费(如:张三助产培训费)

  【交通信息】

  

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