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2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通知(第二轮)

2012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通知(第二轮)

发布人: 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2-11-09

    

  2012年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教育项目

  2012年《循证护理及其方法》培训通知(第二轮)

    循证护理近年来在我国护理领域迅速发展,大大促进了临床护理科研水平的提高。将循证护理引入中医特色护理实践中有利于加快中医特色护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的进程,是解决中医特色护理面临的继承和发展危机的有效途径。为了促进循证护理知识的普及、推广和应用,培养循证护理的师资力量,开展护理领域的科研工作,提高护理科研质量,促进护理临床科研成果的产出和应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及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将联合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承办为期五天的《循证护理》专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护理临床科研方法、系统综述撰写、护理科研证据检索、卫生经济学评价及国内外护理临床科研进展等《循证护理》的主要知识、技能和方法(详细安排见附件)。该项目已获批为2012年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教育项目,总学时为30学时,共10学分。学习期满,通过考核即可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10分。

    一、   时间、地点、培训对象

    培训时间:2012年12月22-26日,12月21日报到

    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逸夫馆一层报告厅

    培训对象:护理教师、临床护士和护理管理人员

    二、   收费标准 

    培训费1280元/人,研究生1000元/人,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联系方式

    拟参加培训班的人员请于2012年11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将回执反馈至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请给予支持和配合(因申请国家中医药管理学分证明至少需要提前15个工作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回执,过期将不能获得学分证)。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6号北京中医药大学49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02

    联系电话/传真:010—84738316

    联系人:李小花老师(13718581076);  陈凌昔老师(13466784313)

    电子邮箱:hlxypxb@163.com

    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

    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

    承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2年10月8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