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刘新教授开展进一步的科研学术交流

护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刘新教授开展进一步的科研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4

  2019年5月13日,护理学院的老师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刘新教授在西区进行了进一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继上个月刘新教授在我院进行讲座和交流后,我院的很多老师对刘新教授所擅长的运动干预疗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表示想将运动干预疗法与自己的研究方向相结合的想法。在本次交流中,学院的老师分别向刘新老师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未来的研究计划,刘新教授均仔细聆听并一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新教授建议我们可以考虑组建一个慢性病管理研究团队,结合运动干预疗法,写出研究方案,并作可行性研究,为下一步申报重点课题打好基础,并注意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通过本次交流,老师们不仅对运动干预疗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拓宽了自己的研究思路,获益匪浅。为促进我院“慢性病管理”这一研究方向的发展,今后类似的交流还会进一步持续与深化。

 

    

 

撰稿人:林可可  刘红霞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