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总结及改进大会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总结及改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1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刚刚结束的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反馈意见与全体老师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具体措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郭辉书记主持,首先由李小花副院长全面总结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和学校审核性评估的整体反馈情况,梳理概括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包括中医护理内涵建设、临床护理师资队伍和临床教学同质化、试卷与学业成绩评价体系、教育评价、护理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等十个方面。而后李小花副院长结合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及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重点工作,逐项解读针对以上问题学院的发展战略、2019年重点教育教学工作及现阶段的工作任务。

  最后,郝玉芳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她高度认同李小花副院长对于护理学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的总结反馈及进一步工作计划,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和审核性评估是一次大检阅,借此我们要大总结,只有正视问题,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整理行装再出发才有可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再提升。

(撰稿人:王娟   审稿人:李小花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