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督查东方医院和方庄社区服务中心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督查东方医院和方庄社区服务中心护理学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18-07-25

       725日上午,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牛慧君副书记及李小花老师赴东方医院督查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护理部焦蕴岚主任及内科、外科、专科总护士长和5位科室护士长参与接待。首先由焦主任按照护理学专业认证要求汇报东方医院临床护理教学整体情况,随后郝院长一行查阅了护理部和科室的支撑材料。郝院长对东方医院护理部在准备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做了全面的梳理表示感谢,同时对汇报和材料尚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725日下午,郝玉芳院长一行3人前往丰台区方庄社区服务中心督查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护理部王丽主任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基地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情况,李佳老师展示了中心针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的支撑材料。随后郝院长对中心的设备环境、业务开展、社区护理教学,尤其是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为我校护理学专业的社区毕业实习所做的教学安排和严谨管理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各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护理学是一门实践性学科,临床基地实地考察是护理学专业认证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护理学院自申请专业认证以来,对临床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11.jpg

 

(撰稿人: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