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赴兄弟学院参观学习文化建设 并督查教研室、中心专业认证材料

护理学院赴兄弟学院参观学习文化建设 并督查教研室、中心专业认证材料

发布日期:2018-06-20

    为有效落实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护理学院积极推动临床基地、教研室、中心的各项准备事宜。结合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经验,学院全面修改护理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目录,并于近日赴学校兄弟学院参观学习文化建设、开展院内阶段性督查。

    614日下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办公室老师赴中医学院、中药学院、生命科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实地考察、学习各学院和部门的文化建设,为学院进一步规划护理楼宇文化的布局和设计、充实文化环境的内涵借鉴经验。

    620日上午,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对三个教学部和研究中心、实验中心专业认证材料进行全面督查,并就材料的展现形式、目录的细化、材料内涵等提出具体意见,就下一步如何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开始全面整理等给出有效的指导和建议。

    护理学专业认证预计今年下半年进行,现学院正按计划紧张有序的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1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