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培养»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学堂在线关于《循证护理学》 研究生MOOC在线课程合作顺利签约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学堂在线关于《循证护理学》 研究生MOOC在线课程合作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18-01-15

      2018年1月1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学堂在线在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关于《循证护理学》研究生MOOC在线课程合作的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循证医学中心陈薇教授、费雨彤教授,护理学院苏春香副教授,循证护理研究中心主任周芬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和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波先生及学堂在线MOOC策划、拍摄团队骨干。

    首先由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波先生表达了对于本次签约仪式的重视与认可,并提到如此实力的讲师团队以及完善先进的课程设置和充足的后期运营助教的支持,是MOOC制作强大的后盾,这次合作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也是循证护理知识的有效传播。

1.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讲到,将循证护理课程、中医护理知识在全国、乃至全球传播是我们每一位中医人、护理人的责任与使命,本着造福院校、造福医院、造福百姓的初衷,我们希望将最新的循证护理、中医护理的知识与证据,通过学校强大的讲师团队与学堂在线的制作团队,更加完美的呈现在公众面前,填补这方面课程、师资资源的匮乏。

随后,郝玉芳院长和张波副总裁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并为研究生颁发《循证护理学》研究生MOOC在线课程助教聘书。

微信图片_20180115163311.jpg

最后,由学堂在线MOOC策划、拍摄团队介绍“学堂在线MOOC平台”——全球最大的中文网MOOC平台;并详细讲解了MOOC的设计、制作过程,包括课程团队、制作团队、后期运营团队的组建;同时在MOOC的拍摄过程中,要保证学生享受到“一对一授课”的体验。

这一次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学堂在线合作,有利于循证护理课程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也弥补了循证护理这块课程师资匮乏的现状,满足了全国各大医药院校、医院机构对循证护理知识的需求;同时也促进了中医护理在全国范围内的传播与影响。

4.jpg

(撰稿人:丛雪 周芬;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