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学系建设» 护理学专业临床学系完成课堂授课教师遴选活动

护理学专业临床学系完成课堂授课教师遴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2

    12月16日、12月19日,分别由中医护理临床学系主任委员单位东直门医院护理部和护理学临床学系主任委员单位中日友好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授课教师聘任考核工作。

 

11.jpg

 

    此次聘任考核工作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临床教学单位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师聘任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单位护理学专业教学岗位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制定了相应的考核方案。主要考察申报人按教案进行课堂教学的表现,包括教学设计方案、现场教学演示两个方面。评委来自北京多家高校护理学院专职教师、临床医院护理教学专家。为期两天的遴选工作共考核12家学系单位共109人。护士们平日工作琐碎而又不易,但站到三尺讲台上个个精神饱满,授课过程紧密结合临床实践,部分护士能很好地运用丰富的教学手段进行演示。

    此次遴选是临床护理教师进入课堂授课的一个上岗前考核,是规范临床护理教学管理的重要一环,也是我校外请临床护理教师进行课堂授课质量的一个重要保证。学校及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教师遴选工作,教务处林燕副处长、护理学院郭辉书记亲临现场向各位参与人员说明了遴选工作的意义并表达了对组织单位、评委及申报遴选教师的感谢。

 

撰稿人:邓寒羽,李小花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