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中医护理学双语教学视频拍摄研讨会

护理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中医护理学双语教学视频拍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06

    2016年12月5日下午,在良乡校区护理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医护理学(双语)教学视频拍摄研讨会,与会人员包括护理学院郝玉芳院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护理部郭海玲主任、护理学院中医护理教研室马雪玲主任、基础护理教研室苏春香主任,11位负责视频拍摄工作的学院教师及护士长们,另外人民卫生出版社视频制作单位的导演、摄影师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护理学院乔雪老师介绍了本次视频拍摄的相关安排及人员分工等情况,人卫社工作人员解析了视频拍摄中脚本撰写及人员配置等的注意事项,然后郝玉芳院长就视频拍摄中的重点难点予以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对大家前期的准备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最后三家单位共同就视频拍摄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视频拍摄将由护理学院老师联合东直门医院护理团队共同完成,该系列视频将成为护理学院未来中医护理技术操作的中英文双语教学资源,为开发中医护理学英语版MOOC积累素材。该项工作是“十三五”《中医护理学》(双语)数字化教材制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推进我院中医护理教学工作及中医护理国际化具有积极的建设意义。

1.jpg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乔雪   审稿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