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护理学基础》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护理学基础》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发布日期:2015-03-23

  2006年6月《护理学基础》被评为我校2006年度校级精品课程。本课程组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稳定,发展趋势良好,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师资队伍;拥有完整的教材体系和国内比较先进的电化教学的教学硬件系统,并已将课程介绍、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电子教案、网络课件等汇编上网。为了实现教学目标的要求,课程组老师在教学研讨的基础上,编制了与课程配套的中英文《护理技能训练指导》, 明细了各项护理操作的要求和评分标准,同时自行录制了常用护理技术操作光盘,以规范实践教学。 今后本课程建设的重点是进行实验教学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制作高水平的多媒体课件,使教学手段进一步现代化;并逐步开展双语教学,使中医药院校护理专业的学生在21世纪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完善课程试题库建设和上网资源,使网上资源更加丰富、质量一流,更好地为学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