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教学质量月»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5

        2017111日上午,护理学院举行本学期最后一场教学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讲课比赛获奖教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全国护理院校讲课比赛获奖选手教学视频并讨论。

    按照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共举行了四场教学观摩活动,旨在搭建教师教学交流平台,更新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水平,活动内容包括讲课比赛获奖教师的教学示范、全院教师讲课比赛、体验式教学和情景模拟教学设计讲座、集中学习讨论全国护理院校讲课比赛获奖选手教学视频。本场活动由曾荣获中华医学会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赛二等奖的金宁宁老师、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讲课比赛一等奖的岳树锦老师分别带领全院教师观看全国护理院校讲课比赛获奖选手的教学视频并穿插讲解和点评,随后教师们就获奖选手的教学方法、授课内容、课件制作、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讨论。

    本次活动,有助于通过观摩研讨,对教学形成反思和思考,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今后我院将把教学观摩活动作为学院的常态化工作,为教师教学交流搭建平台,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核人:郝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