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专科生教育» 教学质量月» 2013年护理学院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系列活动

2013年护理学院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4

  2013年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中,护理学院围绕“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发展”这一活动主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教学观摩、青年教师试讲、老教师教学示范、讲课比赛参赛教师试讲。

  通过观摩“全国医药院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的现场讲课录像及大学讲课比赛现场活动,学院老师从中学习到新的教学经验及教学技巧。在“青年教师试讲”活动中,4名青年教师分别根据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试讲,随后学院教师针对每位教师的试讲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教学示范”活动中,我院2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示范,使学院老师受益匪浅。此外,我院还组织了3名讲课比赛参赛教师的试讲,各位教师从讲课内容和PPT制作等方面提出完善建议,同时各位老师还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师师德如何体现及如何及时评价学生的学习效果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教学质量周(教师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激发了教师们的热情。通过教学质量周活动的举办,为不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搭建了平台。

  

  (发稿单位:护理学院        撰稿人:周英霞         审稿人:郝玉芳)

  护理学院

  2013年12月5日